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五一期间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2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作安排,招标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公司员工和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观看各项线上活动。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组织各工会小组、小拉创新工作室成员观看全国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线上展览,并积极留言互动。2022年4月30日晚及5月1日晚,组织公司员工在节日期间收看央视2022年“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和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

/images/dqgz/dqa/2022/07/22/1658475818382051567.jpg

       虽然节目播出正值五一节日期间,但仍然收到了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适应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需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的劳动技能水平和科研创新成果。作为新时代央企职工,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鼓舞我们提高职业素养、职业能力、职业品质。劳动精神鼓舞我们提高劳动意识、劳动理念、端正劳动态度、养成劳动习惯。工匠精神激励我们提升心无旁骛钻研技能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精神。节目讴歌了新时代劳动者,令人振奋,坚定信念,鼓舞我们职工群众和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工作岗位上以榜样的精神鼓舞自己、超越自己,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