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人力资源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为使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新入职员工系统学习公司的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快速走上工作岗位、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的工作要求,7月17日至7月22日,招标公司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员工赴武汉进行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新员工培训系统全面,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分别围绕公司招标采购、技术服务、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

招标公司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

       公司内训师为毕业生们讲解有关铁路物资采购技术服务以及招标采购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使毕业生们对招标采购过程重难点、公司技术服务的主要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

招标公司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

       武汉项目组组织毕业生们实地参观了武汉桥工段武汉北编组站、汉西车务段汉阳车站调度室以及武汉局集中采购、段管工程开评标场所,并参与了开标评标全过程。通过现场实践,更直观的了解了铁路的基本运作体系,全面学习了开评标过程中的各个关键节点及注意事项。

招标公司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积极利用武汉当地的红色教育资源,在党建工作部的组织下,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在大量的史实资料中,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的历史变革。在缅怀历史中,参训人员也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坚定继承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标公司组织2022年度新入职毕业生系列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与新员工的互动、分享、实践、座谈等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参训员工能够精力集中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此次培训不仅为新员工在融入公司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而且也为大家即将到岗进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基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