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2

       2022年7月8日上午,招标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大红楼参观。北大红楼是北大文科部旧址,蔡元培、陈独秀、李大钊、胡适、鲁迅、毛泽东等爱国志士,都曾在这里任教、办公,在这里学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真理。这里是新文化运动诞生的摇篮,是五四爱国运动的发源地,是新思想新文化的传声机,革命先烈在这里奠定了一个伟大政党成立的深厚基础。

/images/dqgz/dqa/2022/07/22/1658476153607006781.jpg

       大家从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实体文物,感受到了在那个风云变幻、豪情激荡的时代里,马克思主义思想传播的浪潮涌动。

/images/dqgz/dqa/2022/07/22/1658476204665038566.jpg

/images/dqgz/dqa/2022/07/22/1658476204676078967.jpg

       党员同志们受到震撼和鼓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决心将“五四”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热爱祖国、建设祖国,投身到将中国物流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伟大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