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1

       为使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股份公司纪委下发《关于开展中国物流集团第一届“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和支部党员教育学习的安排,7月23日,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武汉市武昌廉政文化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s/dqgz/dqa/2022/08/01/1659339059048022498.jpg

       走进中共五大会址,庄严肃穆。一座座栩栩如生的浮雕,彰显出历史的沉淀与厚重,一幅幅珍贵的书信,讲述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厅内,陈列馆内一件件沉甸甸照片与实物,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英勇奋战的艰苦历程。

/images/dqgz/dqa/2022/08/01/1659339164331054039.jpg

/images/dqgz/dqa/2022/08/01/1659339164206099724.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之堤,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