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1

       为庆祝党的101年华诞,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s/dqgz/dqa/1659339912098.jpg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真实反映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走进博物馆,一幅幅珍贵的影像照片、一件件斑驳的陈列物品,带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真切感受到先烈们勇往直前、视死如归,为革命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壮举。活动期间,支部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支部准备了礼物,为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01153847B2CF8D2F55856F1C98E72315E2A915A2.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锤炼党性,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