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0

       8月5日,第二党支部在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这是一座方正端庄、雄伟壮观、质朴大气的党史馆,场馆外广场上《信仰》《伟业》《攻坚》《追梦》四组大型圆雕,分别对应着四个伟大主题,还没进场就已经带给我们诸多震撼的观感。进入场馆后,展品的设置和陈列更是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很多一级文物如数展出,布展的逻辑线清晰明了,选取了很多恰当的历史事件,在其中穿插了对各种精神的解析。同时,数据可视化内容丰富,充分使用了声光电各种形式,带领参观者徐徐进入情境,令我们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

       党史纪念馆中的图片、实物和视频,把大家带回到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几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付出重大牺牲、历经艰难困苦,创立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当看到李大钊被捕后的亲笔自述和行刑架,赵一曼在牺牲前写给儿子的绝笔遗书......每位参观的党员都不忍泪目,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在战争初期,在共产党成立之前,是多么艰难和困顿。馆内展出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场战役,都在警示着大家,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激励。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s/dqgz/dqa/2022/08/10/1660111239669078248.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