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7-03

       根据招标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28日,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images/dqgz/dqa/2023/07/03/1688368233324063429.png

       会上,支部书记曹强带领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物流集团、股份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并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曹强以《学楷模,勇担当,激发热情,奋力进取》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大家不忘初心,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中国物流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园地”,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images/dqgz/dqa/2023/07/03/1688368233297089752.jpg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践行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主题教育指导实际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取得更好工作成果的同时实现个人成长,助力招标公司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