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8月23日,招标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s/dqgz/dqa/2023/09/04/1693812048639080363.jpg

       会上,通过党员领读的形式,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深刻理解了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随后,曹强以《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为题讲述廉洁党课,将案例与实际工作结合,提醒大家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时刻做到自律守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images/dqgz/dqa/2023/09/04/1693812048640070639.jpg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招标公司副总经理陈猛带领大家学习集团党委2023年1号文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虚假贸易和低质量贸易的危害,聚焦主责主业,严守纪律红线,依法合规开展业务。随后,集体观看《领航》“自我革命”。通过短片,全体党员意识到推进自我革命、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通过一次次党内集中教育,锤炼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信念的钢筋铁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