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三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青年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7

       9月25日,招标公司第三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团员大会,开展“共学理论、共话转型”青年大讨论活动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images/dqgz/dqa/2023/09/27/1695798132261030171.jpg

       会上,团委负责人胡芳在“共学理论、共话转型”青年大讨论活动中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部署要求,与各位青年党员、团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推动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型升级、招标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展开讨论,大家结合招标业务特点,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开拓工作新思路。

/images/dqgz/dqa/2023/09/27/1695798173291040921.jpg

       随后,青年党员、团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中的部分重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共同指导下,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断增强招标代理服务延伸业务能力,打造具有铁物特色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心中有畏”的新时代物流青年,在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