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招标公司第二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青年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6日,招标公司第二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共学理论、共话转型”青年大讨论的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团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部分重要文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images/dqgz/dqa/2023/10/11/1697008463495071546.png

       会上,团委负责人胡芳在“共学理论、共话转型”青年大讨论活动中传达了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的部署要求,与大家共同探讨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实现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型升级。

/images/dqgz/dqa/2023/10/11/1697008427231030786.png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持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