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三部武汉建管项目组受邀在武汉铁路局党(干)校干部培训班上授课

发布日期: 2020-01-08

  2019年新春伊始,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于2月19日至2月22日在集团公司党(干)校举办工务系统路桥主管领导及中层干部培训班。招标三部武汉建管项目组工务组组长余红霞受工务处领导邀请在培训班上为各站段领导们授课。

  余红霞在课堂上首先感谢武汉铁路局及各站段对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段管工程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段管工程开展情况;用数据分析了2018年每个站段项目具体情况;解读段管工程管理办法和段管工程招投标实施细则;分析前期段管平台运行过程中主要问题以及投标人投标被否决的主要情况;介绍了段管办法中关于施工队伍管理与评价的相关规则。课后与部分站段领导就相关招标过程中招标人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各站段对我司段管工作团队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邀请项目组去站段对相关技术科室人员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加深了各站段中高层领导对段管工程的理解,为进一步与站段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