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公司组织在京职工开展登香山集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8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拼搏精神,坚定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提升公司战斗队伍的凝聚力,招标公司工会,于近日组织在京职工在香山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全体参赛职工集体在群众工作部的组织下先参观了位于香山公园内的双清别墅,观看了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领导人的革命纪念物品陈列及史料陈列,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和一段段真实的影像记录,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光辉历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绘制新中国宏伟蓝图的艰辛和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随后群众工作部组织大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登山比赛,通过比赛活动锻炼身体素质,增强员工交流,增进员工友谊。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党员同志们更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勇于担当重任,团结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战斗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强大的凝聚力迎接更多的挑战。

  群众工作部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