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 2022-11-25

       近日,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以下简称“昌九高铁”)甲供物资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司将为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该项目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包括协助招标人开展甲供物资的招标、组织供应、质量监控、结算和预算清理等专业服务工作。

       昌九高铁位于江西省北部,线路北起九江市的柴桑区,南至南昌县,沿线途经九江市的永修县、共青城市、庐山市、南昌市的新建区、青山湖区、高新区,正线长137km,项目总投资315.9亿元,建设工期4.5年。本项目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中京港(台)通道的关键区段,是国家“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中福银综合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和京港(台)通道的关键区段。

       昌九高铁的成功中标,巩固了招标公司在华南区域铁路物资代理领域的行业优势地位。下一步,招标公司将做好高质量的现场服务,为后续项目的获取做好准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