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公司成功签订哈伊高铁哈尔滨至铁力段甲供物资物资代理及招标代理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 2022-12-08

       近日,招标公司与黑龙江铁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哈伊高铁哈尔滨至铁力段甲供物资物资代理及招标代理服务协议。这是继去年招标公司签订哈伊高铁铁力至伊春段服务协议后,再一次成功参与到哈伊高铁建设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招标公司将深度参与哈伊高铁全线建设,为哈伊高铁提供国铁集团管理及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的招标采购、组织供应、资金结算、质量监督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哈伊高速铁路由哈铁客专和铁伊客专组成,是我国在建最北端的高速铁路,连接黑龙江省境内的哈尔滨市和伊春市,是哈大高铁向黑龙江中北部地区的延伸,是促进哈长城市群“双核一轴两带”协调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哈伊高铁路网功能与城际功能并重、兼顾旅游业发展需要,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拓展东北地区的高铁辐射范围,促进北部地区与内陆发达地区的经济联系,也必将更加积极的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区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促进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哈伊高铁甲供物资服务协议的签订,是招标公司在东北区域物资代理服务业务取得的又一大突破,将会进一步巩固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关系,夯实招标公司在铁路物资代理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接下来,招标公司将为哈伊高铁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并将在其他领域加强合作,深入开展多元化业务,为铁路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